Discuz! Board

 找回密碼
 立即註冊
搜索
熱搜: 活動 交友 discuz
查看: 61|回復: 0
打印 上一主題 下一主題

厦門古早味小吃:番鸭面線,四物汤像黑暗料理,會吃的都是識貨的

[複製鏈接]

1638

主題

1638

帖子

4936

積分

管理員

Rank: 9Rank: 9Rank: 9

積分
4936
跳轉到指定樓層
樓主
發表於 2024-1-18 16:45:37 | 只看該作者 回帖獎勵 |倒序瀏覽 |閱讀模式
這家翔安番鸭面線,已谋划一十七年有余,也搬了几回家,近来的一次是從思北的後廳衙巷,搬到現在中山路第六市場旁的钓仔路,因其真材實料、對峙手工熬制,咱們這帮戒菸輔助藥物,忠厚的吃貨,也就一起跟從着,搬到哪里吃到哪里了。

插一句:钓仔路的名字来历,是由于曾這里有很多打造钓钩的店肆。

番鸭面線,黑黑的四物汤是店家天天凌晨,用新颖的番鸭和藥材等,用土锅熬煮最少两小時以上而成,黑得透亮,鲜香、藥香相得益彰,热热的喝一碗,满身都酣畅了!

鸭心面線,這花刀切得真好,像绽開的花朵,并且肉質丰满,口感软嫩,我最喜好的一款。

鸭胗面線,鸭胗也炖得很酥软,一點都不费牙。

也能够點個招牌套餐,有鸭肉、鸭胗、鸭心,一次都能吃到。

海蛎面線,海虾正新氣密窗,面線,海鲜最首要的是新颖,鲜甜的海蛎、海虾,搭配独具風韵的番鸭四物汤,不但有了多样的選擇,還成绩了另外一番甘旨。

紫菜饭,米饭粒粒分明,美味實足,本来吃過面線,還担忧吃不下,没想到竟是吃到停不下来了。

海蛎煎,满满的海蛎,地瓜粉、青蒜,另有蛋香,很久没吃泰山通馬桶,痔瘡膏,到這麼隧道的了!

厦門古早味小吃:番鸭面線,四物汤像暗中摒挡,會吃的都是識貨的!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您需要登錄後才可以回帖 登錄 | 立即註冊

本版積分規則

Archiver|手機版|小黑屋|台灣視覺味道美食設計論壇  

保全白內障, 近視雷射乾眼症治療, LBV, 未上市黑枸杞, 割雙眼皮, 牙齦整形, 露齦笑, 上唇定位, 防盜彰化汽車借款汽機車借款, 真人百家樂, 彰化機車借款, 楊梅當舖, Tshirt團體服, 夾克, 未上市, 眼科, 台北網頁設計, 堆高機, 空壓機, 飲水機翻譯社戒掉檳榔癮, 包皮炎藥膏, 濕疹藥膏, 割雙眼皮, ellanse, LPG, 電波拉皮thermage FLX鳳凰電波聚左旋乳酸, 西服訂製, 團體制服訂製, 未上市股票, 保麗龍字, 刷卡換現ellanse, 童顏針, 植牙診所, 雷射植牙, 微創植牙, 塑身, 體雕, 美體SPA, 悠遊卡套, 早洩壯陽藥美體, 素描畫室當舖, 汽車借款, 信用卡換現金保麗龍切割, 保麗龍割字, 屏東當舖樹林當舖房屋二胎支票貼現, 台中搬家台中搬家公司除腳臭噴霧, 除螨皂, 耳鳴膏, 點痣神器, 龜頭炎藥膏, MDB面膜, 通鼻貼, 驅蚊凝膠, 白芸豆減肥, 皮膚瘙癢止癢膏, 山楂汁濃縮, 關節去黑淨化素, 浮球開關, 水位控制器, 切菜神器, 止咳化痰小零食, 開胃零食推薦, 煙花泡泡機, 紅包袋推薦, 橙汁機, 按摩貼, 自熱火鍋, 減肥藥, 巧克力, 葉黃素, 石斛, 減肥保健食品, 瘦身產品,

GMT+8, 2024-4-29 17:59 , Processed in 0.038697 second(s), 4 queries , File On.

Powered by Discuz! X3.3

© 2001-2017 Comsenz Inc.

快速回復 返回頂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