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iscuz! Board

 找回密碼
 立即註冊
搜索
熱搜: 活動 交友 discuz
查看: 63|回復: 0
打印 上一主題 下一主題

福州本地最大最好吃的古早味肉包,2.5块一個吃到撑!

[複製鏈接]

1638

主題

1638

帖子

4936

積分

管理員

Rank: 9Rank: 9Rank: 9

積分
4936
跳轉到指定樓層
樓主
發表於 2024-1-18 16:25:53 | 只看該作者 回帖獎勵 |倒序瀏覽 |閱讀模式
我是小霖,我在福州,和你分享我吃過的大餐小吃,爱吃的人总會由于一道美食而相遇!

這世上,惟有美食與爱不成孤负。没有酸甜苦辣,哪来的喜怒悲歡。一日不外三餐六尺,人生不外手中一筷。可若是没了炊火气,人生注定就是一段孤傲的路程。

“金马肉包店”,一家福州人從小吃到大的肉包店,這家肉包店也是坊間佳誉在外的美食小店,暗藏在苍霞老社區里的不起眼的一角,就是在一眾老味道的煎包、捞化、花生汤、時棵店里,他家就是讓你吊唁的味道。

趁早的話眼看着蒸笼的一缕缕白烟叫醒了甜睡中的都會。包子铺起首成為人流最密集的處所。那些南北奔走的人們不谋而合地在這塑形背心,家店前停下慌忙的脚步,团团将店門口围住。在白烟围绕間,主顾和店东人看不清相互的脸,却因那一口纯潔的乡音而倍感暖和。

一早他家各類饼類和肉包都出笼了,一笼笼大蒸笼叠放着比人還高,胡椒葱包和半個脸大的虾干饼是很醒目標,堆了一堆,使人垂涎欲滴。

招牌肉包2.5块一個,個頭很大,最少比我的拳頭還大!面很白,發的很到位,最赞的是里面的肉馅是最古早味的猪肉香菇,公然是傳統福州口胃肉包,猪肉轧的很柔脂流茶,嫩色带红,肥瘦相間,带汁带甜,咬一口,汁水會留除毛膏,到虎口,感受這才是吃肉包。吃的時辰必定谨慎,咬一口里面的馅油會一下喷出,這才是影象中的福州肉包的古早味。很久没吃到這麼有回想的肉包了,作為咱們福州人的早無痛植牙,餐,或想偷懒午餐肉包配個菜汤都是极好极便利的。

此外還買了两芝麻烧葱饼,很薄脆的烧饼,里面是葱花和肥肉夹杂着胡椒的馅料,咸淡符合,咬一口肉的香和胡椒的微辣夹杂在嘴里,又香又脆。

小霖探店:我去的“金马肉包”是位于苍霞新城(南元路6號),是個老的社區,有不少小吃,如今像如许的本土肉包店已未几,南園路是一条美食寶藏路,金马肉包属于可以專門来買,蹲在門口先吞两粒過瘾,再買一袋回家分享。

一千人眼中有一千種美食,酸甜苦辣都是食品的味道,我是小霖,我在福州!评论區留言给我,或是存眷我吧!和你分纳福州大街冷巷的美食哦!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您需要登錄後才可以回帖 登錄 | 立即註冊

本版積分規則

Archiver|手機版|小黑屋|台灣視覺味道美食設計論壇  

保全白內障, 近視雷射乾眼症治療, LBV, 未上市黑枸杞, 割雙眼皮, 牙齦整形, 露齦笑, 上唇定位, 防盜彰化汽車借款汽機車借款, 真人百家樂, 彰化機車借款, 楊梅當舖, Tshirt團體服, 夾克, 未上市, 眼科, 台北網頁設計, 堆高機, 空壓機, 飲水機翻譯社戒掉檳榔癮, 包皮炎藥膏, 濕疹藥膏, 割雙眼皮, ellanse, LPG, 電波拉皮thermage FLX鳳凰電波聚左旋乳酸, 西服訂製, 團體制服訂製, 未上市股票, 保麗龍字, 刷卡換現ellanse, 童顏針, 植牙診所, 雷射植牙, 微創植牙, 塑身, 體雕, 美體SPA, 悠遊卡套, 早洩壯陽藥美體, 素描畫室當舖, 汽車借款, 信用卡換現金保麗龍切割, 保麗龍割字, 屏東當舖樹林當舖房屋二胎支票貼現, 台中搬家台中搬家公司除腳臭噴霧, 除螨皂, 耳鳴膏, 點痣神器, 龜頭炎藥膏, MDB面膜, 通鼻貼, 驅蚊凝膠, 白芸豆減肥, 皮膚瘙癢止癢膏, 山楂汁濃縮, 關節去黑淨化素, 浮球開關, 水位控制器, 切菜神器, 止咳化痰小零食, 開胃零食推薦, 煙花泡泡機, 紅包袋推薦, 橙汁機, 按摩貼, 自熱火鍋, 減肥藥, 巧克力, 葉黃素, 石斛, 減肥保健食品, 瘦身產品,

GMT+8, 2024-4-30 07:15 , Processed in 0.034776 second(s), 4 queries , File On.

Powered by Discuz! X3.3

© 2001-2017 Comsenz Inc.

快速回復 返回頂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