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iscuz! Board

 找回密碼
 立即註冊
搜索
熱搜: 活動 交友 discuz
查看: 62|回復: 0
打印 上一主題 下一主題

厦門古城西路的古早味糖水铺洪姨糖水,讓你重温港味美食

[複製鏈接]

1638

主題

1638

帖子

4936

積分

管理員

Rank: 9Rank: 9Rank: 9

積分
4936
跳轉到指定樓層
樓主
發表於 2024-1-18 16:24:28 | 只看該作者 回帖獎勵 |倒序瀏覽 |閱讀模式
影象中的小時辰,大陸的影視行業成长没有現在成熟。影視資本极端匮乏,電視剧几近全数是TVB港剧翻译成中文播放。是以厦門也深受港味美食的影响,呈現了不少港式茶餐廳,糖水铺……對TVB的重症患者加美食快樂喜爱者来讲,美白祛斑霜,香港的美食必定不目生,港式甜點更是情有独钟。

這家藏着小路里的洪姨糖水铺,没注重看可能就错過了。就是一個從香港回来的姨妈開的。洪姨在香港住了二十年,也习患了一手糖水技術。究竟结果在香港,家家户户城市做點糖水,在看港剧的時辰就可以常常看到。

原木桌、小竹编椅,外面還放了可以乘凉的桌椅,就像港剧里的場景同样,人們穿戴人字拖,與朋侪随便坐着,邊喝糖水,邊谈天,惬意舒服。店里還摆放了不少之前小時辰的摆件,满满的年月感。

店里是付出寶掃码自助下单,全程半自助情势,便利快捷。如许洪姨便可以放心做糖水,也不消收银。

来洪姨糖水,杨枝甘露必點,吃過那末多家的杨枝甘露,洪姨家简直脂流茶,實與眾分歧。别看小小的一碗23元,用料也确切很其實,一點兒也不暗昧。香甜的芒果、西柚粒、西米、小汤圆,满满一碗,多到将近溢出来。每口都馅料實足,搅拌在一块兒吃,暖心暖胃。

古早味汤圆,出品得略微等一會。纯潔红糖糖汁搭配無馅的大汤圆,很是Q弹不會软烂,是我想要的嚼劲。纯潔红糖味浓烈,真的很古早味。汤圆固然没有加馅料,可是蘸着红糖汁吃,超等甘旨。讓不怎样爱吃汤圆的我,一小我也能够連吃三個,也不會感觉腻。

除杨枝甘露和古早味汤圆,店里另有不少也很正宗的港式糖水與小吃。可以點软软糯糯的糖不甩,沾花生碎,芝麻,白糖很是好吃。可以點芋頭芋圆西米露,芋頭松松软软,搭配Q弹的芋圆,细腻的西米露,口感很是丰硕。可以點小丸子红豆沙,浓稠甜韓國面膜,蜜的红豆汤,参加Q弹的小丸子,真材實料啊!更合适冬季来喝,暖心又暖胃。還可以點咖喱鱼蛋,咖喱味很浓,满满的咖喱香,上面還淋了特制的酱汁。

来洪姨糖水,真的就像回抵家同样,温馨幸福,高枕而卧……一两碗甜品,一两样小潤肺中藥,吃下肚,已半饱。再共同店里的粤语金小資本加盟創業, 曲,可以消磨一段美好的韶光……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您需要登錄後才可以回帖 登錄 | 立即註冊

本版積分規則

Archiver|手機版|小黑屋|台灣視覺味道美食設計論壇  

保全白內障, 近視雷射乾眼症治療, LBV, 未上市黑枸杞, 割雙眼皮, 牙齦整形, 露齦笑, 上唇定位, 防盜彰化汽車借款汽機車借款, 真人百家樂, 彰化機車借款, 楊梅當舖, Tshirt團體服, 夾克, 未上市, 眼科, 台北網頁設計, 堆高機, 空壓機, 飲水機翻譯社戒掉檳榔癮, 包皮炎藥膏, 濕疹藥膏, 割雙眼皮, ellanse, LPG, 電波拉皮thermage FLX鳳凰電波聚左旋乳酸, 西服訂製, 團體制服訂製, 未上市股票, 保麗龍字, 刷卡換現ellanse, 童顏針, 植牙診所, 雷射植牙, 微創植牙, 塑身, 體雕, 美體SPA, 悠遊卡套, 早洩壯陽藥美體, 素描畫室當舖, 汽車借款, 信用卡換現金保麗龍切割, 保麗龍割字, 屏東當舖樹林當舖房屋二胎支票貼現, 台中搬家台中搬家公司除腳臭噴霧, 除螨皂, 耳鳴膏, 點痣神器, 龜頭炎藥膏, MDB面膜, 通鼻貼, 驅蚊凝膠, 白芸豆減肥, 皮膚瘙癢止癢膏, 山楂汁濃縮, 關節去黑淨化素, 浮球開關, 水位控制器, 切菜神器, 止咳化痰小零食, 開胃零食推薦, 煙花泡泡機, 紅包袋推薦, 橙汁機, 按摩貼, 自熱火鍋, 減肥藥, 巧克力, 葉黃素, 石斛, 減肥保健食品, 瘦身產品,

GMT+8, 2024-4-29 22:47 , Processed in 0.031607 second(s), 4 queries , File On.

Powered by Discuz! X3.3

© 2001-2017 Comsenz Inc.

快速回復 返回頂部 返回列表